Sunday 25 November 2012

Bukit tabur 水晶山游记

在中学时期爬过几次broga hill ,是最近在朋友那里听说过crystal hill --taman melawati 的水晶山bukit tabur。水晶山大概位于wangsa maju (实际地点不是很懂,因为我不是driver,也不大会认路 :P ) ,他们说水晶山的风景比broga hill 美,但是却比较难爬 :(
但是已经爬过几次broga hill , 当然是要挑战新的山咯!
我在前2个星期约过我的猪朋狗友去爬的...可是一场大雨让我无言,所以被迫取消了:'( 

我们早上5am出发,吃了Mc Donald 就前往我们的目的地- 水晶山!6am顺利到达目的地!
我们爬到半山,抬头望已满天星空,可惜我们没有professional 的相机,拍不到迷人的景色,所以就只好用眼睛''拍摄''然后储存于我们的头脑啦!

已经毕业了一年的我们,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运动了还是水晶山比较难爬,爬多几步就喘了 =.= .. 我们都是第一次爬水晶山,所以我们都是按照人家走过的路线来爬,还走错过几次tim -.-'' 幸好遇到几位马来同胞,跟着他们走由他们来带路 :)

戴眼镜的朋友就不停擦拭他眼镜..鼻梁流汗,眼镜就不停滑落~~

对了!我们全部人很''聪明'' , 没有一个人记得带手电筒!我们到达的时候天还是黑的咧...我们7个人靠3架 samsung galaxy note 的spotlight 爬山 -.-''  爬到差不多到山顶,天终于有点亮,我们便收起电话 ( 一面爬山一面拿电话是很麻烦又危险事哦)


这是爬到差不多到山顶的KL风景,06.30am朦朦胧胧的KL

终于爬到山顶啦!朦朦胧胧的风景,那时周围都是雾,感觉我们爬到很高很高~~

这位仁兄隔壁就是悬崖,很危险也很刺激 !! 看不到山下的风景...只有雾,超刺激!

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好!因为最近时而天晴炎热,时而倾盆大雨,最近雨量也超多的!我承认天气真的是和女人的心一样 ,无法预测阿 -.-
我们很幸运,爬山当天没有下雨 ^^ !! 爬到山顶的空气真的很好,很凉爽!!!!!!!!! 气候还凉爽过broga hill的咧!爬到多辛苦也值得!<3

我们仿佛在云端上!


升起了!水晶山的日出 :)
samsung galaxy note 的 照片function 超赞 ,全景美吧? :)
左边是湖,我爬山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看这个湖!真的很像一面镜子 
水晶山是一定是能看到日出的,而broga hill 就不确定咯 :)

          Adeline low and Me :)
*不要怕,不会跌下去的* x)
*funny picture* 
太阳越升越高,是时候下山了!来张大合照先 :D

下山时,我们走回同样的路线,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脚震 @@ 可能已经没什么脚力了 -.- 真是差... 沿路遇到几个外国人,原来水晶山那么出名!吸引了外国人来爬!过后也有不少人也爬去山顶,还看到几位小女孩跟随家人来爬,样子看起来还爬到很轻松 ... 那么小就来爬那么斜的山,心里只能说他们厉害 !!  
过后我的朋友 Adeline low 找到一大块的水晶!
 Adeline low 抢镜头 !! :D
下山时,有时候我们必须坐着下山,山还蛮斜的 ><

下完山后遇到一名aunty , 她说她上山和下山使用不同的路线的,如果下山用回同一个路线会很难下。我们第一次爬还不知道 @@ 下次再研究.. x)
水晶山真的比broga hill 还要难爬,山的斜度比较高,可是风景好过broga hill !! 而且真的很凉爽,非常舒服 ~~~

我看别人blog都说会看到''回头是岸''的字迹( 如下图所示) 可是我们没看到,不过我们没爬到最高,我想应该还在更前更高的地方,下次再努力 :) 
 ( 图是在网上拿的)

下山才830am,我们便去吃早餐,吃完早餐的我们开始blur blur 了,因为有6个人没有睡过觉,其中1个睡了一个小时 ...
吃完我们便回家,我就呼呼大睡,我还有些朋友有篮球比赛,有些要做工 ,我还真幸运 :) 可是才睡了5个小时后又被他们这班损友叫我出去吃东西,看戏了............. 

EN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