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anuary 2013

CHRISTMAS EVE :)

My friend who on the left hand side had a weird smile ;)

* I'm too lazy to write blog , but i think i should share this blog to you all :) 

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! 

没想到我会庆祝平安夜,还以为会呆在家看running man :D 
24/12 的早上,一起床肚子就响个不停(可能是前一晚没吃到晚餐,肚子更加饿了),家人抛下我出外做工了,我就打电话约 ADELINE LOW 陪我吃brunch ,怎知道一出就出了一整天....

我们吃了点心,Adeline 心血来潮说要去Gohtong jaya 。Gohtong jaya 在哪里?它是处在彭亨云顶(genting highland)的半山,那里有出名的stawberry farm,flower farm,mushroom farm ...等等 -.-
我们大概5点就从甲洞出发,但是甲洞里却非常塞车,我们就...

~~玩自拍~~

  

终于脱离了塞车的甲洞,就一支箭飞去我们的目的地啦 !! 山脚都还没有到,外面就很大很大雾了,看了窗外面的风都满凉的 :) 
让大家看看有多大雾吧


山脚都还没有到,雾就那么大也看不清楚,路又弯
 GOHTONG JAYA (草莓园)
入门口的左边会有个大大个的草莓模型迎接大家 :)



这是种植草莓的样子

那天的草莓们很多都还没有熟,很多很多都是白色和淡淡红色
草莓花 :D

我唯一看到颜色比较美的草莓 !!
那里的入场是免费的,可是要采草莓就要以每100g来计算,价钱我忘记了 ^^'',如果不要采草莓就到他们的柜台购买吧 :)
草莓园占了那里场地的1/3,其实一入场就感觉有点像金马伦了。




经过草莓园有个楼梯阶,楼梯阶上面的景色才是我期待的(右边照片有点儿童不宜 ><)
薰衣草 Lavender farm <3



 
已经摆定pose了 -.-
来嗅下薰衣草的味道吧





这是还没有变紫色的薰衣草 :D




 
薰衣草的样子 ~~
这是卖薰衣草纪念品的地方 :)







薰衣草园附近都种满着花,真的是善用每一寸土地 (y)



过后我们来到蜜蜂园?
这是蜂蜜做出来的蜂蜡
 
那里展示各种不同的蜜蜂和蜂窝


过后有蟒蛇和鹦鹉,是不被允许拍照的,与它们合照需要收费的!

然后就是植物园,可是吸引我的是仙人掌 :D





很有pattern的仙人掌 X)





这叫跳舞兰 , let's DANCE !


那么巨大,用什么肥料的阿-.-?







逛完了gohtong jaya ,我们吃了东西就去云顶了 B)


风很大,很冷很冷 ><

在外面不到5分钟,一进到来我们头发都湿了 -.-( 看到水珠吗?! )

圣诞前夕嘛...当然要迎节咯! 我们就打算去买个圣诞帽( 来到云顶才来买,价钱肯定是贵了 -.-)

买圣诞帽前装个可爱吧!! 


终于买到了!! rm5 一顶圣诞帽...


帅哥美女 <3
整理好整理好..戴得美美的~~

那天VOIR 品牌 送超大的气球,我和adeline就跑去拿了
我是自由女神!



过后发现,气球太大太麻烦就送给别人的小孩 :)

玩到大概9pm,我朋友说他车上有 Chivas ,就立刻买了一罐可乐,mix来喝 (真是即兴)

我的水壶,chivas,coca cola

酒就是他带来的,都不明白为什么他的车会有酒 -.-


酒量好的这位就借酒取暖,直接喝!

 

真的很冷!那些白白的是雾,我看了闪光的拍照就拍到那些猛烈的冷风!


很冷啊!
然后我们就去starbuck 叹茶,外面的桌子椅子都湿了....




风~~狠狠的刮
大概11pm,我们都想回家了,可是还是下着雨,地上很湿加上这个时间,kuala lumpur的人肯定在准备倒数,一定会塞车。我们就去买了冰淇淋吃! :)




唯独我没有吃而已 :)

 大概1130pm就下KL 了,然后我们就去sri hatamas 的 geo's cafe 喝茶 ~



 


   





已经乱乱摆姿势了@@
差不多2点我们才回家,超级累!
以前的倒数活动,从出去和大家在街上玩spray,过后再朋友家bbq,steamboat,到现在我们没什么活动可以来迎节。随着年龄成长,所作的事情都不同。
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爱玩和疯癫,但是人是在不同的阶段对不同的事情而感到兴趣,至少证明我们长大了 :)  !! 现在依然和朋友家人相处得很开心,快乐就好!
 Merry Christmas!

 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