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July 2013

台湾: 台北西门町+台北动物园半日游

0813am  19 June 2013   前往lcct --- 吉隆玻 - 桃园机场台湾!) 

谢谢这位''鼻梁小姐’‘载我们去lcct 机场
我们2男2女到台湾和我们4位在台湾留学的大马朋友,来一趟台北+台中旅行!



Reached taoyuan airport :D



谢谢我的朋友,周文康先生帮我们租了一辆计程车前往台北- 西门町 ,价钱一辆车12,000 TWD 




先到民宿check in!
我们这两天住在宝贝客栈 - 西门一馆
6个人一间房,价钱一晚大概一个人500-600 TWD


床和电视机之前的走道大概只有70cm多,而且洗衣机又刚好坏了,除了这些一切还算舒适 :)


wall decoration !


软软的床,超强冷气,睡得舒服!
厕所还算满意,房里有提供毛巾,沐浴露,洗发精,不过要自备牙膏和牙刷哦! 

这是这间民宿的官方网站,可以参考更多类型的民宿哦!


放了行李,肚子饿的我们先在那里买了三碗阿宗面线


有份大,小碗哦




味道还好,可是好奇是为什么他们都不放蚵仔,却是放猪肠?里头还有放柴鱼! :D




西门町 xi men ding




买了悠游卡,便搭mrt 捷运前往士林夜市!悠游卡犹如马来西亚的touch n go,很方便 


我们从西门站乘搭到台北车站后,转搭到淡水线,在剑潭站下车 :)


请各位记得在 剑潭站(jian tan station)下车,不是士林站哦,过了对面马路就是士林夜市了





接下来会有很多食物展现给各位,肚子饿得先忍受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~~~~

冰糖葫芦


超大香肠!!!



很多人在排队了


甜甜的,可是很多骨头 (⊙_⊙?)




大肠包小肠- 糯米饭和香肠,由于糯米饭的关系,我们吃到这个很腻 >.<





有冷气的美食区








过后朋友去买了鸡腿和香肠,里头是。。。糯米!!!




又是糯米...虽说是不错吃,可是真的很zai(又腻又饱) =.=


大雕烧  




卖相好看,吃起来就还好....






这个满满的芝士淋在蒸熟的马铃薯,还有满满的配料,好吃!可是很zai!哈哈哈 
那里也有摆几个游戏档口吸引小孩子,或者是大小孩去玩



过后这位仁兄说带我们去桃园看风景



出了火车站,有个人突然搭我肩膀!吓死我了!原来是我马来西亚的朋友啊~~ 原来约在一起了啊~~~
可是他们去进了seven - eleven 买了东西,就坐着吃东西了,我想他们要休息了...因为我也玩到有点累了啊...

可是突然他们就捧着蛋糕对我高唱生日快乐!
真是惊喜!
(本人18/6 生日,他们在这天为我补庆 @@ 还真害羞...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... 感动到要哭了 T.T)


卖相普通的蛋糕,里头的味道还真不普通!! 给我带来的意义也不同 :D


过后我们打电话到马来西亚,致电给一位比我迟出生两天的朋友,我们一起对着唱生日歌,他立刻害羞起来,真是很搞笑 !!! 哈哈哈哈





谢谢各位那么努力骗我,谢谢 !




930am  20 June 2013   西门町 ,吃早餐咯!

  


问了当地人哪个早餐店比较好吃,很多人都说其实每一间都差不多的,那我们就找了一间早餐店就坐下来吃咯


四个男生在研究着如何点餐 ...




豆浆!






面的味道还好...我们还吃不惯呢,可是价钱都不贵 :)




白色衣服和戴眼镜黑衣的男生,就读师范大学,谢谢这两位带我们这4个番薯趴趴走
今天我们将会分离..他们要回校彩排结业礼,我们就前往动物园!



台湾捷运的墙壁还真美 (y)


看到台北101了!


台北捷运超方便,搭捷运也能搭到去动物园哦
我们从西门站搭去忠孝复兴站,转去文山内湖线,一直搭到最后一站---动物园 :)






一张票才60 TWD









这是我们4个最爱的'动物'



台湾野猪 ,不停的吃


bear bear is sleeping...







看不到脸总是美丽的 hahaha xD


天气闷热,我们看到这间有冷气的博物馆就冲进去了 !




 原来里面有那么逼真的雕像...还有很冷的空调  ~.~








老虎!老鼠!傻傻分不清楚!


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出去了,因为我们还没有走完啊!






不要过来!




动物园实在太大了,我们双脚都累了,就乘搭小火车去到动物园的最顶端





到达了,先看看两栖动物吧


这不是两栖动物,我只不过想拍起来...好像帮它合上嘴巴..











这美洲野牛好像四不像 =.=



闷热的天气,有些的动物都睡觉 ,圆圆也睡着了=.=

这动物园实在太大了,别以为就只有这些动物,我还有些照片没上载,而且我们还没有走完的!可是经过3个小时,我们实在不能再走了,真的真的很累啊 ~~

乘搭捷运前往中正纪念堂 ! :)
从动物园站搭到忠孝复兴站,转站到板桥线,到达的台北车站后下车,转搭淡水线就能到达中正纪念堂
(可能我说得有点模糊,可是台北捷运的每一站都会提供旅客最方便的咨询!)



在这里先跳一个! :)



回了民宿冲了个冷水澡后就去医肚子咯
阿毛石锅饭,台湾各地都有分店




味道还好,千万别点咖喱口味的! 要吃咖喱,来马来西亚吃更赞 x)

吃完后,我们在西门町逛逛,
西门町的物品比较贵,所以我们也买不多 ><
台湾水果啤酒赞 :)

在房无聊的我们,又跑出去吃宵夜了 :p
MOS BURGER



珍珠包,最好吃就是这个了,分量不大,可是我们却吃不完 @@

吃饱就睡!第二天继续我们的旅程!


TO BE CONTINUE......待续.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